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陆克文对澳中关系的未来表示乐观
• 2013-07-30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29日在澳第二大城市墨尔本表示,在澳华人对澳大利亚社会非常重要,随着两国政府对彼此关系愈加重视,他对澳中关系的未来表示乐观。

陆克文是在出席“创业澳洲,杰出华裔商业精英奖”颁奖晚会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在给10余位澳大利亚商界杰出华人代表颁奖时说,在澳华人数量即将突破100万人大关,他们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近期,悉尼一个选区的华裔政治家成为澳大利亚工党历史上第一个联邦国会议员候选人,“这对在澳华人和澳大利亚国会来说都是荣耀”。

陆克文说,他领导的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现在两国人民和政府对加深彼此的合作拥有同样的远见,他对澳中关系的未来非常乐观。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宋昱旻和约400名在澳华人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陆克文对澳中关系的未来表示乐观
中美人权对话昆明开谈 期待促两国人权发展
中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北京将对严重刑事犯罪露头就打 遏制各类事件
韩国发开城工作会谈最后通牒 朝方未作回应
巴以华盛顿重启和谈 奥巴马促双方真诚谈判
安倍政府称力争最早9月实现中日首脑会谈
“慕尼黑啤酒节”九月首秀北京
2013瑞典中国节--墨韵书香展在瑞典举行
郭晓勇在瑞典中国节“墨韵书香”致辞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启航·中国梦》
  中国公众真切看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气象,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梦”正舒展卷轴。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