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慕尼黑啤酒节”九月首秀北京
本网记者 马力 • 2013-07-3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3“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新闻发布会现场
 

世界三大啤酒节之一的慕尼黑啤酒节,将于9月6日至21日亮相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届时,北京市民和游客可品尝到纯正的德国啤酒,感受原汁原味的慕尼黑风情。这也是德国慕尼黑啤酒节首次在北京给予官方授权的节庆活动。

记者在29日下午举行的2013“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啤酒节近7万平方米的场地由4座各具特色的啤酒大篷组成,分别是慕尼黑啤酒节大篷、皇家啤酒大篷、茜茜公主大篷以及新天鹅堡大篷。大篷在装饰风格上将充分体现德国巴伐利亚地区特色,在篷内布局上也完全按照德国标准啤酒大篷打造,其中的主篷慕尼黑啤酒节大篷面积将达到13000平方米。

据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啤酒供应商全部是德国最著名、最具代表性的啤酒厂商,如德国两家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啤酒商HB皇家啤酒和国王啤酒。所有啤酒的供应均是从德国原装进口,保证活动原汁原味。

除了美酒之外,游客在“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上还能品尝到丰富的德国特色美食,慕尼黑啤酒节的金牌酒娘和4支慕尼黑啤酒节驻场乐队也将带来精彩演出。

此外,主办方还在场地附近预留了一个有3000多个免费车位的停车场,并为游客提供优惠的代驾服务,即使开车前往的消费者也可放心畅饮。

慕尼黑市市长特使贝里克·伯利说,这是慕尼黑啤酒节走出国门在北京办节的首次尝试,希望让有着深厚白酒文化积淀的中国了解慕尼黑的啤酒文化,加深中德两国人民的友谊。

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十月节”,每年9月末到10月初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市举行,迄今已有200多年历史,是德国巴伐利亚地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至今已成功举办179届,每年有近700万人次参加。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慕尼黑啤酒节”九月首秀北京
2013瑞典中国节--墨韵书香展在瑞典举行
郭晓勇在瑞典中国节“墨韵书香”致辞
韩国前驻华大使:中韩关系进入新阶段
北京投入五千多亿 四环内棚户区五年全改造
国土资源部:上半年全国房地产供地量创新高
环保部:国内大部分行业排污标准不存在过低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
发改委官员:一二线城市房价不会崩盘仍将上涨
日美外长将电话讨论中东局势 对外展示合作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启航·中国梦》
  中国公众真切看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气象,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梦”正舒展卷轴。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