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公安部:坚决打击卖淫嫖娼活动幕后“保护伞”
• 2014-02-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广东东莞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问题被媒体曝光后,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迅速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整治、从严查处,坚决打击卖淫嫖娼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及幕后“保护伞”,并派出督导组赶赴广东指导督办案件查处、问题整治和责任追究工作。同时,建议广东依法依纪严肃追究东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和其他有关负责人、民警的责任。

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黄、赌、毒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继续深化专项整治行动,严肃查处、严厉打击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公安部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从严治警的方针,对不作为、乱作为甚至徇私枉法等侵犯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要发现一起,坚决严肃查处一起。不管涉及到谁,不论职务高低,都坚决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对失职渎职的,要坚决严肃追责;对执法犯法的,要坚决从严惩处。构成犯罪的,坚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加拿大魁北克省收养中国儿童六千多名
中国青年报:“中国大妈”是怎样炼成的
求是:全面深化改革须坚持改革发展稳定的统一
研究称高速气流减慢或致多国天气异常
金正恩晋升38将军提士气 锦绣山拜谒显权威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起访大陆 习近平将会见
秘鲁大使:中秘携手共筑绿色“中国梦”
财政部向社会公开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美国国务卿今起访华 将共商建新型大国关系
习近平李克强对北京大气污染防治作批示
微画册更多
NO.5《马年说马》
    公元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十二年肖之马年。马伟岸健硕,奔跑迅速,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欣赏马豪壮与雄健的体魄,更赞美它忠诚与坚韧的品格,因而赋予它美好的寓意。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