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财政部向社会公开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 2014-02-14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13日,财政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向社会公开了该部门牵头的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并承诺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多种途径接受全社会监督。

此次公开的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涉及政府采购、会计、减免税、非税收入减免、农业综合开发、外国政府贷款等多个方面。如围绕“设立免税场所事项审批”,公开内容包括是否设立子项、审批类别、设定依据、共同审批部门、审批对象等,其中共同审批部门为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审批对象为中国免税品(集团)总公司,方便有需求的机构和企业办理审批事项。(记者韩洁、高立)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李克强对北京大气污染防治作批示
习近平对军队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农业部:加大政策支持 促进农民合作社发展
克里来华沟通难题 旋风访问被称“施压之旅”
美方详解克里访华 朝核与气候变化为重要议题
国家发改委:今年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四部委: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要纳入城镇总体规划
人民日报评论员:追求矢志不移的强国梦想
社科院学者:中国不存在什么富人“移民潮”
元宵节“巧遇”情人节 团圆浪漫兼顾引热议
微画册更多
NO.5《马年说马》
    公元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十二年肖之马年。马伟岸健硕,奔跑迅速,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欣赏马豪壮与雄健的体魄,更赞美它忠诚与坚韧的品格,因而赋予它美好的寓意。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