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首次举办中国圆桌会议
• 2013-10-05 • 来源:人民日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当地时间10月4日下午,“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首次举行中国圆桌会议。会议主题是“面向未来:多元视角下的中国与世界”。

来自中国的12名学者与数十名外国学者围桌而坐,就中国对周边政策的新理念、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内涵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中国学者是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组织下出席此次会议的,这是该基金会第二次组团参会。

10月2日至6日,“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第十一届年会在希腊召开,60个国家和地区约600名代表与会。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首次办中国圆桌会议
800公里以下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涨10元
李克强将出席东亚领导人会议并访泰越等三国
2013年中国大熊猫繁育再创新高
中国首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先遣队出征
中方:冀APEC会议实现三个目标
世界瞩目上海“新试验” 改革升级版正式启动
媒体称自贸区必须做好预防热钱冲击的精心准备
中越对接边境自贸区建设共抗经济下行
外交部就习近平出访等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太行奶娘》
82年前的今天,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九一八事变”。为了反抗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一群生活在太行山上的农家妇女,冒着全家人被日本人屠杀的危险,用甘甜的乳汁养育了八路军后代,她们被后人尊称为“太行奶娘”。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