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国互联网大会倡议共守“七条底线”
• 2013-08-16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今天闭幕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发出倡议,全国互联网从业人员、网络名人和广大网民,都应坚守“七条底线”,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自觉抵制违背“七条底线”的行为,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8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新址举行的“网络名人社会责任论坛”,就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共守“七条底线”达成共识。“七条底线”是: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

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举行期间,中国互联网协会各位理事、专家、学者、网站负责人和网民代表等与会人员经过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网络空间是现实社会的延伸,所有网站和网民都应增强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并赞同共守“七条底线”。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互联网大会倡议共守“七条底线”
国内成品油价今日迎调价窗口 或将再度搁浅
习近平将出席20国集团圣彼得堡峰会
韩国对“亲日派”后代巨额财产进行清算
中方就中国东海部分海域外大陆架划界案陈述
埃及冲突已致638人死亡 近4000人受伤
走进玛曲:给心灵一个天堂
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打造“国际名片”
北京启动首届惠民文化消费季
信息消费有望成提振中国经济新动力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启航·中国梦》
  中国公众真切看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气象,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梦”正舒展卷轴。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