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习近平将出席20国集团圣彼得堡峰会 并同普京会晤
• 2013-08-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8月15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双方表示,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就进一步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当前,中俄关系正沿着两国元首指明的正确方向向前迈进。双方高层交往频繁,各项合作机制有效运转。政治、经济、军事、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势头良好,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着密切沟通协调。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二十国集团圣彼得堡峰会并同普京总统会晤,这是下半年中俄关系中的大事。中方全力支持俄方办好峰会。双方将通力配合,推动峰会取得成功,使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双方还将与其他各方共同努力,确保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在促进本组织发展和成员国合作方面取得新进展。

双方还就朝鲜半岛局势、伊朗核、叙利亚等问题交换了看法,表示两国将加强协调与合作,与国际社会一道,积极劝和促谈,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将出席20国集团圣彼得堡峰会
韩国对“亲日派”后代巨额财产进行清算
中方就中国东海部分海域外大陆架划界案陈述
埃及冲突已致638人死亡 近4000人受伤
走进玛曲:给心灵一个天堂
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打造“国际名片”
北京启动首届惠民文化消费季
信息消费有望成提振中国经济新动力
西藏昌都地震确定无人遇难 87人轻伤
国家民委三年安排援藏援疆资金近30亿元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启航·中国梦》
  中国公众真切看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气象,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梦”正舒展卷轴。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