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3ETS托福奖学金中国地区颁奖典礼举行
• 2013-07-1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颁奖活动现场(本网记者 马力摄)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7月9日在京举办2013ETS托福奖学金中国地区颁奖典礼,奖励杰出的中国地区托福考生。今年,中国地区的46名奖学金获奖者将获得3000美金用于他们2013学年在海外的本科或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该奖学金可用于资助考生赴全球逾8500所接收托福成绩的院校深造。

据悉,2013年托福奖学金的获奖者中25名学生即将攻读本科课程,21名学生将继续研究生课程的深造。这些优秀的学生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的留学目的地也遍及澳大利亚、法国、香港、新加坡、瑞士、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ETS非常荣幸能连续四年举办ETS托福奖学金项目以奖励学业优秀的中国考生。”ETS研发副总裁Scott G. Paris博士指出,“ETS托福奖学金项目的延续性反映了ETS致力于帮助中国学生获取更多的教育机会。我们也希望获奖的考生在接下来的求学道路上一帆风顺。”

ETS托福奖学金项目不仅重视托福考生的学术成绩,全面的综合素质也是其评定的重要标准,例如,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以及社区服务等。 托福奖学金项目的评定标准包括申请者的英语交流技能、学术成绩、领导才能、课外活动及社区服务经历。奖学金的获奖者们也正因为其卓越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得以在极具竞争力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今年,托福®奖学金项目的申请者数量为历年之最,较上年增长了36%。自托福、托业奖学金项目创立以来,ETS已向中国地区托福和托业考生颁发42.5万美元奖学金,帮助他们继续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ETS奖学金认证项目组(ETS Scholarship & Recognition Program)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创立及改进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各种奖项,同时该小组也参与了中国地区托福奖学金项目。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2013ETS托福奖学金中国地区颁奖典礼举行
“生态名片”助推淅川旅游
有机肥变废为宝 助力绿色生态
“美丽渠首”激情演绎生态文明
暴雨侵袭中国多地 四川受灾严重
韩亚空难学生家属抵美 失事原因聚焦飞行员
农业部外交部要求召回朝鲜东部海域作业渔船
官方称制作食品安全标准应与中国国情相结合
斯诺登向27国申请庇护目前3国回应
德国在华企业对未来投资保持乐观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启航·中国梦》
  中国公众真切看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气象,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梦”正舒展卷轴。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