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法国向袭击中国留学生的三名肇事者提起公诉
• 2013-06-18 • 来源:人民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6月17日消息,法国政府逮捕了上周六在波尔多地区袭击中国留学生的三名肇事者并向他们提起公诉。法新社指出,巴黎和北京都谴责了这起暴力事件。年龄在19-20岁的肇事者被控在醉酒的状态下对中国留学生实施暴力袭击。暴力事件后肇事者被拘留。

这三名肇事者周六凌晨在距离波尔多市50公里的侯斯坦小镇袭击了中国留学生。暴力袭击造成一名中国女生脸部被酒瓶碎片严重击伤。这名女生已被送医并接受了手术。

法国谴责这起事件是排外行为,损害了国家的声誉。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也强烈谴责了这起袭击事件,并呼吁法国当局确保在法中国公民安全。近月来中国游客频频在法国遭到偷窃和暴力事件令中方的担忧日益增加。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法国向袭击中国留学生的三名肇事者提起公诉
G8峰会开幕 美和欧盟宣布启动自贸协定谈判
朝鲜展开外交公关谋破局 向美提议对话引猜测
南博会为国外客商搭建“掘金”新平台
“大美雅安——耿继斌山水画展”在京举办
第五届海峡论坛在厦门举行 俞正声出席并致辞
中国海事首次在赤道水域举行搜救演习
海峡国家数字出版产业基地授牌成立
中共禁“舌尖腐败”引发“蝴蝶效应”
国十条出台 媒体称治理空气污染需全民参与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的国际组织,博鳌论坛每年都在承担着为亚洲把脉的历史责任。12年来,博鳌亚洲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传播亚洲声音、促进亚洲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3年全国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世界展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能力。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蛇年说蛇
黄灯停 绿灯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