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一周增加19例
• 2013-05-02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国家卫生计生委1日通报,4月24日16时至5月1日16时,全国内地报告新增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19例。截至目前,全国内地共报告确诊病例127例,其中死亡26人,康复26人。

据通报,新增确诊病例中,江苏省3例,浙江省4例,福建省3例,江西省5例,山东省1例,河南省1例,湖南省2例。

目前,病例分布于北京(1例)、上海(33例,死亡13例)、江苏(27例,死亡6例)、浙江(46例,死亡6例)、安徽(4例,死亡1例)、福建(3例)、江西(5例)、山东(2例)、河南(4例)、湖南(2例)10省市的39个地市级区域。病例处于散发状态,尚未发现人传人的证据。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一周增加19例
中国成功发射“中星十一号”通信卫星
欧洲人权法院:逮捕和关押季莫申科为非法
安倍外访第二站会晤沙特王储 将出口核电站
分析:韩美结束联合军演 朝韩关系仍面对难关
国际社会继续就四川芦山地震向中方表示慰问
国防部:中国军机现钓鱼岛空域系正常巡逻
一季度中国规模以上企业利润同比增12.1%
四川地震115家基金会募逾10亿红会超5亿
蛟龙通过验收 中国跻身世界载人深潜先进国家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的国际组织,博鳌论坛每年都在承担着为亚洲把脉的历史责任。12年来,博鳌亚洲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传播亚洲声音、促进亚洲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3年全国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世界展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能力。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蛇年说蛇
黄灯停 绿灯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