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加强西、南、中沙海域岛礁生态保护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海南加强西、南、中沙海域岛礁生态保护
• 2012-08-27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海口8月26日电(记者 夏冠男 马超)记者从海南省海洋与渔业部门获悉,海南近日批准实施《海南省海洋环境保护规划》(2011-2020年),将加强对西、南、中沙海域群岛的生态保护。

记者了解到,海南将以“生态优先、保护环境”为原则,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总体目标,坚持海洋开发与环境保护相结合,强化海岸、海湾与河口的环境整治工作。

记者获悉,该规划特别要求加强西、南、中沙海域岛礁的生态保护,重点保护海岛岛体、海岛自然资源和海岛生态系统。防止海岛岸线侵蚀,稳固海岛形态,对受侵蚀、面积减小的岛礁通过必要的工程措施增加岛礁陆域面积;加强海岛特殊地貌、特殊自然景观、海岛沙滩等海岛资源的保护;加强海岛植被完整性和生物多样性的保护。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海南加强西、南、中沙海域岛礁生态保护
国家计算机病毒中心发现“代理木马”新变种
第16届不结盟运动峰会高官会议开幕
日本向中国周边国家军队提供技术支援
伊朗将提解决叙危机的全面和平方案
奥巴马称赞阿姆斯特朗是美国最伟大的英雄
巴沙尔称将不惜一切代价挫败外部势力阴谋
中国学生将赴以色列参加“亚洲科学营”
滕建群:学术“保钓”很必要
住建部:正研究强化楼市调控政策措施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