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公报看点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深化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
• 2013-11-19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深化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要深化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推进军队政策制度调整改革,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全会提出,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一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着力解决制约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创新发展军事理论,加强军事战略指导,完善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要深化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推进军队政策制度调整改革,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联部解读三中全会回应海外关注
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
光明日报:以更大勇气和智慧全面深化改革
透过《决定》看民生:延迟退休不妨温和推进
中纪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设政务微博近千个
习近平会见奥委会主席 接受奥林匹克金质勋章
卫计委:一胎为双胞胎的不能再生二胎
巴罗佐 :中国城市化建设给欧洲企业带来商机
伊朗核谈判今举行 各方“心事”各异表态不一
奥巴马游说国会重量级议员暂缓对伊朗新制裁
美丽中国微画册更多
NO.4《美丽淅川》
    河南省淅川县是一块古老而文明的土地,位于南北气候过渡带、南北文化交汇带,是中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和渠首所在地。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