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图片新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维也纳举行反对“伊斯兰国”游行
• 2014-10-11 • 来源:新华社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10月10日,市民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参加反对“伊斯兰国”游行。

当日,5000多位民众在维也纳举行游行,强烈谴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攻击叙利亚边境城市科巴尼的犯罪行径。      新华社记者钱一 摄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国家治理现代化首先是国家治理法治化
习近平:愿同韩国共享发展机遇 共同应对挑战
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
李克强会见意大利总统:将鼓励中企赴意投资
世卫组织发警告 称埃博拉将造“垮掉的国家”
向希拉里扔鞋者承认非法侵入 暴力指控被撤销
《消失的爱人》连续两周蝉联北美票房榜首位
刘奇葆:中国在“国际竞赛”中脱颖而出、跑在前列
李克强与意大利总理伦齐会谈 并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访欧主打和谐经济牌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四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