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习近平:愿同韩国共享发展机遇 共同应对挑战
• 2014-10-15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韩政党政策对话首次会议的韩国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

习近平强调,今年7月我对韩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同朴槿惠总统就充实和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中方愿同韩方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应对挑战,全面深化合作,为实现两国繁荣发展、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不懈努力。请你转达我对朴槿惠总统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我期待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她会晤。

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与韩国新国家党的交流与合作对促进两国关系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应该进一步加强高层交往、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进青年政治家友好往来,为构筑更加成熟、更高水平的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金武星转达了朴槿惠总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问候。他表示,自建交以来,特别是在两国元首的亲自引领和推动下,韩中关系获得举世瞩目的发展。韩国新国家党愿通过政党对话同中方加强沟通,分享经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深化,也衷心祝愿中国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
李克强会见意大利总统:将鼓励中企赴意投资
李克强抵达罗马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加泰罗尼亚政府取消独立公投 将宣布替代方案
俄总统普京取消访日计划 日本前首相表示遗憾
蒙古国总统:在蒙古永远不会出现美军基地
国平:港版颜色革命注定要失败
中央反腐对四类干部越查越严
排污费上调1倍 国企质疑地方政府收费不公
第五批IPO批文或于本周下发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四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