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向希拉里扔鞋者承认非法侵入 暴力指控被撤销
• 2014-10-15 • 来源:中新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1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位联邦法官宣布,于今年4月向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扔鞋的女子承认非法侵入罪,而她的暴力行为罪名被撤销。

当地媒体报道称,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小乔治·弗利接受了检方撤销对36岁的艾莉森·米歇尔·恩斯特暴力行为指控的请求,并安排在16日举行听证会将其释放。

弗利称,他希望被告被释放,等待非法入侵罪名的判决。

今年4月10日,希拉里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度假酒店出席美国废品回收业大会,并担任主题演讲嘉宾。正当她步入讲台准备演讲时,一名中年金发女子从侧面座位走向台前,在距离讲台6排时向台上扔了一只鞋。希拉里往后躲闪,未被鞋子击中。

报道称,恩斯特可能最高面临6个月的监禁,但4月10日后她已经在拘留之中。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李克强与意大利总理伦齐会谈 并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访欧主打和谐经济牌
国家治理现代化首先是国家治理法治化
习近平:愿同韩国共享发展机遇 共同应对挑战
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
李克强会见意大利总统:将鼓励中企赴意投资
李克强抵达罗马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加泰罗尼亚政府取消独立公投 将宣布替代方案
俄总统普京取消访日计划 日本前首相表示遗憾
蒙古国总统:在蒙古永远不会出现美军基地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四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