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消失的爱人》连续两周蝉联北美票房榜首位
• 2014-10-15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10月14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0月13日报道,剧情悬疑类电影《消失的爱人》本周票房入账26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连续两周称霸北美票房榜。该影片由大卫·芬奇执导,由曾任《逃离德黑兰》导演兼主演的本·阿弗莱克(饰Nick Dunne)、罗莎曼德·派克(饰Amy Dunne)以及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饰Desi Collings)等人领衔主演。

动作奇幻类电影《德古拉元年》由加里·肖指导,卢克·伊万斯(饰Vlad Tepes)、多米尼克·库珀(饰Mehmed)、莎拉·加顿(饰Mirena)领衔主演,该片以吸血鬼为题材,上映三日便以2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票房位居第二。

在票房榜第三位的,是由丽莎·查罗登科执导,由史蒂夫·卡瑞尔、詹妮弗·加纳、艾德·奥克森伯德领衔主演的家庭喜剧电影《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其票房收入为1910万美元。

恐怖片《招魂》的外传《安娜贝尔》本周从第二位降至第四位,票房收入为16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该片由约翰·R·莱昂耐迪指导,安娜贝拉·沃丽丝、瓦德·霍尔顿、阿尔法·伍达德等人主演。

同时《法官老爹》以13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47万元)的票房收入排在第五,该片导演是《冥界警察》的编剧兼制作人大卫·道金,主演则分别是小罗伯特·唐尼(饰Hank Palmer)、罗伯特·杜瓦尔(饰Judge Joseph Palmer)以及维拉·法梅加(饰Samantha)。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李克强与意大利总理伦齐会谈 并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访欧主打和谐经济牌
国家治理现代化首先是国家治理法治化
习近平:愿同韩国共享发展机遇 共同应对挑战
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
李克强会见意大利总统:将鼓励中企赴意投资
李克强抵达罗马对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
加泰罗尼亚政府取消独立公投 将宣布替代方案
俄总统普京取消访日计划 日本前首相表示遗憾
蒙古国总统:在蒙古永远不会出现美军基地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四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