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景德镇举办首届武术文化旅游节
李荣霞 • 2013-10-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3景德镇首届武术文化旅游节于9月29日拉开帷幕,其系列活动之一武术、太极拳文艺大型汇演首先在景德镇学院球类馆举行。参加汇演者近千人,均是该市武术协会、太极拳协会注册的成员单位和武术爱好者会员,最长者已80多岁,最小的孩子只有5岁。

据了解,景德镇首届武术文化旅游节还将举行武术、太极拳运动论坛,景德镇市武术运动发展史回顾及成果展,以及景德镇市广大武术工作者和爱好者之间的文化旅游联谊活动等。

景德镇市太极拳协会负责人介绍说,“追梦太极,武促健康”是这届武术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景德镇市武术、太极拳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示广大武术爱好者和太极拳友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武术运动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作用和地位。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社会部主任张玉萍认为,这样的活动在广大社会团体和群众的积极参与下,能够为更多的朋友带来健康与快乐。

 

景德镇市副市长熊皓在参加太极拳表演 (新华社记者 李明放 摄)

 

 

太极扇表演 (新华社记者 李明放 摄)

太极剑表演 (新华社记者 李明放 摄)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人民日报:对亚太发展前景保持信心
李克强将首次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
双台风登陆中国 “丹娜丝”东海将掀狂浪
3至5年内雾霾健康影响监测网络将覆盖中国
旅游局长:发挥旅游在中美关系建设中独特作用
外媒评习近平访东南亚:富有“外交突围”色彩
美国政府关门接近一周 或演变为借款上限之争
中俄将办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活动
外交部:中方敦促菲律宾高度重视香港人质事件
习近平: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太行奶娘》
82年前的今天,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九一八事变”。为了反抗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一群生活在太行山上的农家妇女,冒着全家人被日本人屠杀的危险,用甘甜的乳汁养育了八路军后代,她们被后人尊称为“太行奶娘”。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