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感知中国·肯尼亚行”文化活动在内罗毕开幕
• 2013-09-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当地时间9月21日晚,“感知中国·肯尼亚行”大型文化活动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感知中国·肯尼亚行”活动是在中肯建交50周年之际,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肯尼亚使馆、肯尼亚外交部等共同主办的大型人文交流活动。图为演出现场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李伍峰与中肯负责任人和中国演员合影。北京周报/中国与非洲记者丁志涛内罗毕报道。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感知中国·肯尼亚行”文化活动在内罗毕开幕
“感知中国”走进肯尼亚 人文交流架友谊桥梁
中国杂技实现从“走出去”到“卖出去”的步伐
张德江为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落成揭牌
王毅:望美方把台湾问题变成中美关系的正资产
王毅回应敏感问题 美专家称坚定表明中方立场
德国今举行议会选举 分析称第二张票左右政局
豪萨语版《北京爱情故事》尼日利亚首播
国新办与尼日利亚国家电视台签署供片协议
2018年中国全面实施国五标准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太行奶娘》
82年前的今天,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九一八事变”。为了反抗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一群生活在太行山上的农家妇女,冒着全家人被日本人屠杀的危险,用甘甜的乳汁养育了八路军后代,她们被后人尊称为“太行奶娘”。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