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豪萨语版《北京爱情故事》尼日利亚首播
本网记者 丁志涛 • 2013-09-1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918日,豪萨语版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尼日利亚首播。
尼日利亚配音演员在首播现场表演配音片断。(丁志涛/摄)
 

豪萨语版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918日在尼日利亚首播。中国年轻人追求幸福的故事将在千万尼日利亚家庭的银屏上演。

这部曾风靡全中国的电视剧随"感知中国·尼日利亚行"活动来到尼日利亚。该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尼日利亚教育部共同主办,举办时间从910日持续到19日,旨在进一步扩大中尼两国人文交流,增加相互理解,深化传统友谊。

此前一天,国新办影视数据库与尼国家电视台在尼首都阿布贾签署了供片协议。根据协议,中方将定期向尼方提供中国题材的电视纪录片和专题片,供尼方免费播放。

中方提供的首批影视节目共12部,包括《中国设计》、《中国建筑奇观》、《畅行中国》、《从非洲看中国》、《中国人的现代生活》、《中国太空之旅》以及"中国梦"主题的《中国人物志-梦想篇》等,反映了中国经济、政治、文化、艺术、民生等多领域的发展及中非间的友好交流。此批节目同时作为"感知中国——尼日利亚行"活动的影视展映内容,于916日至22日期间在尼电视台的黄金时段循环播出,旨在向尼日利亚人民展示了一个既传统又现代的中国。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国新办与尼日利亚国家电视台签署供片协议
2018年中国全面实施国五标准
郭金龙:尽快改善北京空气质量
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落幕 生态大国雄心显现
中科院:坚决刹住两节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出席
联合国五大国讨论叙利亚化武决议案 出现分歧
中俄外长通电话:希望叙化武协议尽快启动落实
华盛顿枪击案震撼全美 枪支管控讨论再成热点
2013中阿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太行奶娘》
82年前的今天,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九一八事变”。为了反抗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一群生活在太行山上的农家妇女,冒着全家人被日本人屠杀的危险,用甘甜的乳汁养育了八路军后代,她们被后人尊称为“太行奶娘”。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