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 达成三项重要共识
• 2013-07-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央视报道,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在发布会上,双方再次重申了战略与经济对话达成的三个重要共识:气候合作、能源合作与中美投资协定。

在能源合作方面,中国决定继续投资美国页岩气项目。在气候变化方面,中美达成了五项具体共识,包括减少重型车辆排量、节能环保建筑等方面。在投资领域,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就“双边投资保护协定”进行实质性谈判。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 达成三项共识
习近平参观西柏坡:“两个务必”意义深远
中国军队不满日方变本加厉渲染军事威胁
韩媒称朝拟举行最大规模阅兵式
韩亚航空在国内多家媒体刊文向中国人民致歉
潘基文与埃及外长通话 关注穆兄会成员被拘禁
中日百名儿童摄影展@北京
亚洲取代欧洲成为世界马铃薯基地
淅川:南水北调水质至上
连日强降雨已致四川9人死亡62人失踪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启航·中国梦》
  中国公众真切看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气象,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梦”正舒展卷轴。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