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玉树牧民自杀事件真相公布:僧人捏造为涉藏自焚
• 2013-06-19 • 来源:青海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5月27日下午玉树州曲麻莱县发生一牧民因感情纠纷自杀事件,而该县秋智乡阿智寺僧人才扎别有用心将此案件捏造为涉藏自焚事件。

据了解,此案件死者为旦增西然,男,藏族,时年33岁,曲麻莱县秋智乡加巧村二队牧民,与妻子离异多年,与8岁左右女儿一同生活。5月15日在挖虫草途中与女友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并遭到女方拒绝,遂于5月27日在该县约改镇岗当村江荣沟用汽油点燃自杀身亡。事发后,该县秋智乡阿智寺僧人才扎(男,藏族,25岁)乘给死者父亲送东西的机会,在其家中用手机拍下死者照片,并将死者生前身穿红色藏袍的照片进行翻拍,随后将所拍照片通过微信发给在印度的僧人。5月29日境外藏独网站出现旦增西然生前及尸体照片,故意将这起案件捏造为涉藏自焚事件,并发布煽动性言论,歪曲事实,扰乱视听,妄图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破坏藏区社会和谐稳定。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才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玉树牧民自杀事件真相:僧人捏造为涉藏自焚
广东省委巡视组:是否裸官等37个项目必查
中国公车国产化引期待 专家称应完善制度设计
安倍在社交网站秀照片:与奥巴马并肩赴会
中朝外交部门战略对话今日将在京举行
朝鲜转变外交姿态 专家称朝美对话有可能举行
WTO成为投洽会的联合主办单位
汉语教师培训在日内瓦孔子学院举办
评论称红十字会应尽快脱去行政外衣
业界称中国应对贸易摩擦机制越来越成熟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的国际组织,博鳌论坛每年都在承担着为亚洲把脉的历史责任。12年来,博鳌亚洲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传播亚洲声音、促进亚洲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3年全国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世界展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能力。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蛇年说蛇
黄灯停 绿灯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