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中北部阿塔卡马大区发生6.7级地震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智利中北部阿塔卡马大区发生6.7级地震
• 2013-01-31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圣地亚哥1月30日电(记者 冷彤 李丹)智利第三大区——中北部的阿塔卡马大区30日发生6.7级地震,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智利大学地震服务局发布消息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30日17时15分(北京时间31日4时15分),震中位于第三大区的巴耶纳尔市西北部77公里处,震源深度为52.2公里。智利大学地震服务局在第一时间报道的地震级别为6.4级,后修正为6.7级。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阿塔卡马大区发生的地震级别为6.8级。

地震发生时,首都圣地亚哥的震感不明显。智利国家紧急事务办公室在其官方网页发布消息说,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也未对震感强烈地区的基础设施造成影响,居民的生活和通信均正常。

阿塔卡马大区以北的安托法加斯塔大区、第四大区科金博、距圣地亚哥不到两小时车程的瓦尔帕莱索大区和第七大区马乌莱也均有震感。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智利中北部阿塔卡马大区发生6.7级地震
叙反对派“全国联盟”主席称愿与叙政府对话
埃及反对派呼吁组建联合政府并举行议会选举
PM2.5首次成为气象部门霾预警指标
消协呼吁彻底取消餐馆“最低消费”
媒体关注中共誓言及时处置不合格党员
北京市紧急启动4项减排措施严控空气污染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部署清理网上淫秽色情信息
美专家称美联储超宽松货币政策拖累经济复苏
埃及全国对话未就组建民族拯救政府达成一致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