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尔直升机坠毁致4名中石油员工遇难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尼日尔直升机坠毁致4名中石油员工遇难
• 2012-04-10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阿比让4月9日电(记者吴昌荣) 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9日证实,日前失踪的一架直升机已在距离尼日尔北部城镇法希不远的沙漠地带坠毁,包括4名中国人和2名法国人在内的机上人员全部罹难。

据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介绍,中石油尼日尔项目公司4名员工6日搭乘当地包机服务公司的一架直升机,从项目基地前往作业现场,直升机在途中失踪。事发后,中国驻尼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尼日尔政府、军方及各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考虑到直升机驾驶员为法国籍,中国驻尼大使馆还与法国驻尼使馆进行了沟通。在尼中法三方协同努力下,经过紧张的搜寻,最终确认直升机已经坠毁,中石油4名同胞和2名法籍机组人员不幸遇难。

中国驻尼日尔大使夏煌9日向新华社记者介绍,直升机于6日上午起飞,中午坠毁。由于事发地位于撒哈拉沙漠腹地,搜寻难得极大。目前,中尼法三方人员都已到达现场,尼日尔政府、军队、宪兵和航空安全人员也已赶赴现场。

夏煌说,从现场情况看,初步估计是机械故障造成直升机坠毁。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尼日尔直升机坠毁致4名中石油员工遇难
朝鲜向金正日授金日成勋章和金日成奖
日本房地产信息门户网站“Homes”登陆中国
中国第28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凯旋
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建成投产
中国互联网协会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
中国稀土协会将代表企业应对国际贸易纠纷
阿联酋航空就客机在香港降落时爆胎致歉
朝鲜安排70余名外国记者参观卫星发射场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拒绝提供停火承诺书面保证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2011年第9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