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中国经济现状- 金融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财政部发文明确部分国家储备商品有关税收政策
• 2013-10-11 • 来源:新华财经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财政部网站10日消息,为支持国家商品储备业务发展,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将中央和地方部分商品储备政策性业务(以下简称商品储备业务)有关税收政策予以明确。

具体内容如下

一、对商品储备管理公司及其直属库资金账簿免征印花税;对其承担商品储备业务过程中书立的购销合同免征印花税,对合同其他各方当事人应缴纳的印花税照章征收。

二、对商品储备管理公司及其直属库承担商品储备业务自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三、本通知所称商品储备管理公司及其直属库,是指接受中央、省、市、县四级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承担粮(含大豆)、食用油、棉、糖、肉、盐(限于中央储备)6种商品储备任务,取得财政储备经费或补贴的商品储备企业。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公司及其直属企业、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储备库接受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分公司及其直属库委托,承担的粮(含大豆)、食用油商品储备业务,按本通知第一条、第二条规定享受税收优惠。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报告称城镇职工5年涨薪近七成
门罗获诺贝尔文学奖 受访称从来没想到过
中国政府网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开通
人社部:单位欠缴社保可强制扣款
俞正声:海外中华儿女要传播中国好声音
北京外埠人员社保待遇资格开始认证
八成人对现行放假安排不满意 长假制度或调整
安倍或不参拜靖国神社 阁僚“拜鬼”恐成惯例
安理会支持潘基文拟与国际组织合作销毁叙化武
李克强:单方面将争议提交国际仲裁违背南海宣言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太行奶娘》
82年前的今天,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九一八事变”。为了反抗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一群生活在太行山上的农家妇女,冒着全家人被日本人屠杀的危险,用甘甜的乳汁养育了八路军后代,她们被后人尊称为“太行奶娘”。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