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临时帐篷里的乐趣
• 2013-04-2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4月23日,芦阳小学三年级学生谢靖宇在位于庐山中学的临时安置点,和小伙伴一起看书。(本网记者 石刚摄)

4月23日,芦阳小学四年级学生牛友艺(左)和杨乙在位于庐山中学的临时安置点交流。(本网记者 石刚摄)

“不怕,我都没有哭,”芦阳小学三年级的谢靖宇对记者说。小靖宇家住一楼,地震发生时,他已经睡醒,看到家里的瓷砖不断跌落,机灵的他光着脚迅速跑出家门。五年级的杨乙也在第一时间跑出了自己位于三楼的家。四年级的牛友艺,稍显得有些腼腆,地震当时和父母一起跑出家。

他们和父母当天就来到芦山中学临时搭建的帐篷里。父母都已经开始工作,三个小伙伴正在一起看书、玩耍。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震区生命线采访记:通路、通电、通讯!
4497名伤员治愈出院 22万多人转移安置
部分民众称仅收到1盒泡面 灾区急需粮食帐篷
中共中央政治局全面部署四川芦山抗震救灾工作
新一届中央政府应对芦山地震考验
日议员扎堆靖国“拜鬼”创纪录
美称可考虑向朝提供粮食援助
美军参谋长访华 再为重返亚太战略辩护
芦山地震已致193人亡 救灾物资陆续运抵
芦山震区将有小到中雨 谨防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的国际组织,博鳌论坛每年都在承担着为亚洲把脉的历史责任。12年来,博鳌亚洲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传播亚洲声音、促进亚洲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3年全国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世界展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能力。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蛇年说蛇
黄灯停 绿灯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