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4497名芦山地震伤员治愈出院 22万多人被转移安置
• 2013-04-24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成都4月23日电(记者 吴晓颖)记者23日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23日12时,芦山地震已造成四川全省199万余人受灾,193人遇难。目前,政府已累计转移安置受灾群众22.3万余人,累计出院4497人。

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雄飞介绍,据统计,灾区目前共发生余震3457次,其中4.0-4.9级21次,5.0-5.9级4次,最大余震5.4级。

地震发生后,各地各部门积极主动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救灾救援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在用户恢复供电方面,截至23日15时,地震中因灾停电的18.66万户用户中,已恢复供电17.98万户。雅安各受灾县城主要街道、政府机关、救灾指挥部、学校、水厂、医疗机构和临时医疗点以及居民集中安置点,已通过永久或临时性措施全面恢复供电。

在通讯方面,受灾乡镇以上公众通信大部分恢复,重灾三县部分行政村通信正在恢复中。在交通方面,目前已由抢通阶段转向保通阶段,但受近期天气状况影响,部分道路易出现山体滑坡等情况将再次阻碍抢通道路。

“交通厅将制定科学保通方案,分路段明确保通抢险队伍。开展隐患点、危险点排查,指导施工营地避开地质断裂带、行洪通道、地质隐患点等工作,确保交通道路能够保持畅通。”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白理成说。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4497名伤员治愈出院 22万多人转移安置
中共中央政治局全面部署四川芦山抗震救灾工作
新一届中央政府应对芦山地震考验
日议员扎堆靖国“拜鬼”创纪录
美称可考虑向朝提供粮食援助
美军参谋长访华 再为重返亚太战略辩护
习近平: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习近平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抗震救灾的慰问支持
李克强在国务院与地震灾区一线通话强调
民政部:不再限定接收捐款单位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的国际组织,博鳌论坛每年都在承担着为亚洲把脉的历史责任。12年来,博鳌亚洲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传播亚洲声音、促进亚洲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3年全国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世界展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能力。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蛇年说蛇
黄灯停 绿灯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