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中国与非洲》杂志唱响中塞友谊

  ·   2018-08-01  ·   来源: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文化处   
标签:塞内加尔;中塞关系
打印
纠错

  7月,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塞内加尔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在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与非洲》杂志(法语版)推出第7期封面专题报道,聚焦中塞关系和各领域友好合作,受到塞各界人士欢迎与好评,为习近平访塞营造了热情友好的社会氛围。

  《中国与非洲》杂志(法文版)2018年第7期封面

  杂志以2016年G20杭州峰会时习近平与塞总统马基·萨勒总统握手的照片为封面,以16页的专题报道深入解读了两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情况。马基·萨勒发表了题为《中国与塞内加尔:一个关于友谊的故事》的署名文章,介绍两国在高层交往、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方面的成果,并热情欢迎习近平访塞。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张迅和塞驻华大使恩迪亚耶分别接受采访,回顾和展望两国关系的历史与未来。达喀尔大学校长蒂乌布、塞太阳报社前任总经理蒂亚姆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撰文,介绍塞中两国各领域合作情况。

  杂志一经发表,便受到塞读者的热烈追捧,许多塞政府官员联系中国使馆索要杂志。大家纷纷表示,相关报道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塞中关系的了解,对两国关系的未来也更加充满了信心。

   《中国与非洲》杂志(法语版)由北京周报社主办,自2017年1月在塞落地,由塞太阳报社负责印刷和发行。

  塞内加尔媒体记者在驻塞使馆7月13日举行的习近平主席访塞媒体吹风会前阅读杂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