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塞内加尔使馆举办2019“欢乐春节”联欢晚会

《中国与非洲》  ·   2019-02-15  ·  来源:驻塞内加尔使馆
标签:塞内加尔; 春节; 联欢; 晚会
打印
纠错

张迅大使致辞。

  2019年2月2日,驻塞内加尔使馆、中资企业协会和塞内加尔中国人联谊会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共同举办2019“欢乐春节”联欢晚会。我在塞华人华侨、援塞专家组、中资企业代表、孔子学院教师、驻塞媒体记者及来塞访演的东方歌舞团等共600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张迅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国内生产总值首次突破90万亿元人民币,实现了6.6%的增长,对外展示了继续改革开放和坚决维护海外中国人尊严及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中塞关系达到历史新高度。习近平主席对塞成功访问,双边合作充满活力,硕果累累。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塞投资兴业成为新亮点。中塞合作正朝着互利共赢、共同繁荣的方向稳步发展,将更多造福两国人民。我们党和政府始终把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为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两岸中国人、海内外中华儿女理应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东方歌舞团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