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广告 >> 正文

北京周报社简介

  ·   2020-11-0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
打印
纠错

  《北京周报》(Beijing Review)是中国唯一的中央级英文时政新闻周刊,19583月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创刊。肩负向世界说明中国的使命,以新闻立刊,以言论见长,以传播中国声音为己任,客观报道中国的最新发展,公正评述国际重大事件。读者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60多年来,《北京周报》一直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都曾给本刊作出指示或题词。习近平主席于201512月为我社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专刊发来贺词。外国元首政要、国际组织也对本刊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关注。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潘基文先后接受专访或题词。国际著名媒体的社长总编也经常来社交流座谈。 

  目前,北京周报社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公信力、引导力的多语种、多平台、国际化的新闻传媒机构,除《北京周报》英文周刊外,还出版《中国与非洲》英、法文月刊以及中、英、德、法、日文种的北京周报网,入驻了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海外社交媒体和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国内新媒体平台,并在美国纽约、南非约翰内斯堡都设有分社,分别负责北美地区、非洲大陆的新闻采访、期刊运营、公关推广等工作。 

相关文章: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