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塞内加尔新闻和出版集团《太阳报》与北京周报社正式签署关于承印及发行《中国与非洲》杂志的合作协议

Daouda MANE  ·   2019-05-13  ·  来源:塞内加尔《太阳报》
标签:塞内加尔; 《太阳报》; 《中国与非洲》; 合作; 协议签署
打印
纠错

  5月10日,中塞两国将其原本就富有成果的合作再次向前推进。塞内加尔新闻和出版集团《太阳报》与北京周报社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了两国在媒体领域的合作。二者同为最重要的国家级媒体,历史悠久。

  塞内加尔新闻和出版集团在塞内加尔发行国家级日报《太阳报》,北京周报社在中国也极具影响力,出版多本刊物,包括一年来塞内加尔新闻和出版集团承印和发行的《中国与非洲》杂志。

  5月10日,双方合作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应塞内加尔新闻和出版集团总经理Yakham Mbaye先生的邀请,北京周报社社长李雅芳女士于9日晚抵达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与Yakham Mbaye总经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对塞内加尔新闻和出版集团来讲,这是一次非常重要且有益的商业尝试。与此同时,北京周报社对塞内加尔新闻和出版集团所作的工作也十分满意。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中国与非洲》杂志在塞的印发数量达到5000册,几乎是原印发量的两倍。

  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商业层面。应《中国与非洲》杂志邀请,《太阳报》记者曾赴中国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培训学习,并同时担任《太阳报》在华通讯员。

  5月10日,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文化参赞佘明远主持了双方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佘明远参赞也是双方合作的重要联络人。Yakham Mbaye总经理与李雅芳社长就两国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陪同Yakham Mbaye总经理出席仪式的有副总经理Amadou Gaye Ndiaye、广告与市场部经理Alioune Badara Ndiaye、印刷部副经理Mamadou Diouf、广告与市场部副经理Bella Bernard Niang。

  陪同李雅芳社长出席仪式的有《中国与非洲》执行主编刘薇、北京周报社发行部主任胡克强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燕。

  李雅芳社长一行此前受到塞内加尔文化与新闻部长以及总统府副秘书长Oumar Samba Bá的接见,并计划于5月11日参观完黑人文明博物馆后于5月12日返回中国。李雅芳社长也邀请Mbaye先生前往中国访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