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创新驱动引领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北京周报》记者 马力  ·   2017-08-0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厦门;金砖;美图;科技
打印
纠错

  近年来,福建省厦门市通过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厦门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225家。2017年前5个月,厦门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实现增加值占全市工业的67.7%。厦门软件业等新兴产业蓬勃兴起,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已快速跻身于千亿产业链之中,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102亿元。 

  厦门软件园去年实现营业收入 701.2亿元,同比增20.3%,累计工商注册企业 2671家,带动各类人才就业超 9.2万人,年均增长在10%以上。目前软件园里面已有美图、吉比特等8家主板上市公司,42家“新三板”挂牌公司。“美图、吉比特等企业整体发展状况都相当好,发展也比较快,在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发展中起了非常重大的作用。”83日,厦门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强对记者说。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