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第三届马博会在厦门开幕 全方位展示马拉松产业链

《北京周报》记者 李南  ·   2019-01-0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厦门;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文化
打印
纠错


1月3日,第三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李南摄)

  1月3日,第三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以下简称“马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帷幕。作为目前中国马拉松领域的国家级展会,马博会共吸引了近200个品牌前来参展,展览面积达到26000平方米。八大展区涵盖跑步赛事、赛事服务商、跑步装备、智能体育、体育健康、体育旅游、赛事赞助商、体育媒体等全产业链。   

  与前两届相比,今年的马博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首先,主办方邀请马拉松赛事业内专家、市场精英、知名跑者共聚一堂,举办三场题为“共创未来”的大型分享会,加强中国跑步产业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对话,将中国马拉松精神传递给全世界。其次,展会致力于推动马拉松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构建“马拉松+”跨界联合发展的行业互动机制,深耕“体育+资本”板块,探讨体育资本新风向。最后,本届马博会扩大了展览外延,涵盖马拉松赛、越野赛、徒步、特色主题赛事和境外赛事,引导开发赛事新形态,丰富赛事产品供给。 

  据悉,展会期间,赛事与新品发布会、互动体验等各类活动将轮番上演,各展商纷纷推出丰富多元的互动活动。 

  本届马博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指导、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承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运营。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伟平,厦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阮敦梁,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厦门文广传媒集团董事长沈艺奇等出席了开幕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