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创新驱动引领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北京周报》记者 马力  ·   2017-08-0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厦门;金砖;美图;科技
打印
纠错

      

美图公司负责人在向记者展示美图应用。(马力摄)

    2008年,厦门美图公司成立。几个年轻人开发了一系列为美而生的产品,希望用最简单的方式让每个人的照片变得更美,更与众不同。美图产品的核心是人脸识别技术,可以精确检测和识别人脸和面部特征。9年过去,美图公司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截止20161231日,美图产品已在11亿个独立设备激活,月活跃用户达4.56亿。让用户疯狂的不仅仅是图像处理,美拍的短视频和直播更是让年轻人心动,他们用创意的方式分享着他们生活的点滴乐趣。 

  在美图,平均每月产生60亿照片,79亿视频播放,基于这些大数据分析,美图能够了解不同用户偏好,不断优化用户的体验和提供个性化推荐。 

  “如今我们已经很高兴地看到美图的影响力已经从中国扩充到海外,目前美图共有5亿海外用户,在日本,在美国,在印度,在巴西以及在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本地化服务。美图的使命是分享美、创造美,让世界更美。美图已经从软件到硬件,从工具到社交平台,打造出一个美丽生态链,让美的理念能简单地传递给每一个人,让全世界的人都用上美图产品。”美图公司媒介公关总监邓立钧对记者说。 

  今年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于93日至5日在厦门举行。以金砖国家为例,美图在印度有超过8500万的用户,巴西超过2300万,俄罗斯超过1000万,南非也有300多万用户。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