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事件时间轴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路透社:MH370偏离航道飞往印度安达曼
• 2014-03-17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参与马航失联MH370航班调查的知情人士说,马来西亚军用雷达显示,在航班失踪的当天凌晨,这架飞机正飞往安达曼群岛。

两名知情人士对路透社表示,调查人员相信,出现在军用雷达上的不知名飞行物正是MH370客机。这架飞机是沿着空中导航路标点之间的路线飞行,证明驾驶飞机的人接受过航空训练。

而马来西亚军用雷达最后显示的飞机路线是往印度安达曼群岛飞去。据悉,安达曼群岛位于孟加拉湾和安达曼海交界处。

另一名熟悉调查进展的知情人士则说,根据理论情况,调查更倾向于是有驾驶经验的人“有意识地”让航班偏离航线,并向安达曼群岛的方向飞去。

“我们可以透露的是,我们仍在考虑劫机的可能性。”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

报道同时指出,马来西亚交通部的官员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马来西亚警方此前曾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是否有乘客或者机组成员有人格或心理障碍,从而引发劫机、故意破坏飞机或机械故障。

这三名知情人士均表示,调查这架波音777失踪的首要重点是“犯罪”行为。根据这项最新发现,知情人士说,多国搜救队伍正扩大搜索失联客机的范围至安达曼海及印度洋。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国际专利申请量:中国跃升世界第三
中纪委监察部机关行机构改革 整合6内设机构
全军和武警部队党委会议室统一悬挂领导人指示
克里米亚公投:赞成入俄选票占95.5%
我国科学家发现8个与食管鳞癌相关的基因突变
张巨龄:语言要花一生时间去琢磨
“嫦娥”“玉兔”第四月昼再度“醒来”
质检总局:下月进口奶粉印刷标签
诸城恐龙家族再添新成员 四大新属种相继出现
31个省份成立深改组 党委“一把手”任组长
微画册更多
生态中国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各地按照中央政府的战略部署,依据各地现状,采取了多项举措,并提出了2014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随着3月的临近,“生态”这个关键词也将成为2014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所热议的话题。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