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最大自主品牌收割机提速麦收进度
郑婷婷 • 2014-06-1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6月4日上午,山东邹平雷沃示范农场广袤的麦田里,一台台雷沃谷神收割机正在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现场机声隆隆,麦浪滚滚。

今年投入量产的国内最大自主品牌收割机——雷沃谷神8公斤喂入量联合收割机正以风卷残云般的气势扫过金黄的麦田,平均两分钟一亩的超高收获效率成为一道抢眼的风景线。

据悉,雷沃谷神8公斤喂入量小麦收割机是最新开发的一款大型自走式联合收割机,采用先进的纵轴流技术,选用双层振动筛清选装置,能增加作物在滚筒内脱粒分离的时间和面积,作业效率提高60%,平均每两分钟便可收割一亩小麦,同时粮食损失率降低0.5个百分点。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周边国家与合作组织》一书在京出版发行
中美高校首次联合推出全球治理双学位项目
欧盟盛传高“烈度”对俄制裁计划远超此前
日本政府向IAEA漏报640公斤钚
泰国军政府向中方示好 巴育会见中国商团
埃及新总统塞西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苗圩
法媒:王毅访印是吉兆 中印合作将迈开大步伐
波罗申科:本周将停止乌克兰东部军事行动
中方披露越干扰钻井平台细节:派水下特工布障
中国海军将与美军进行演习 关岛附近海域起航
微画册更多
2014亚信会议
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正在成为21世纪全球经济中心。当前亚洲形势总体稳定,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是地区主流。但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亚洲地区安全形势中的复杂因素也在上升,传统与非传统安全领域的挑战与威胁交织。
专题导航更多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关于端午节的由来,说法甚多。据考证,端午的起源,是中国古代南方吴越民族举行图腾祭的节日,比屈原更早。但千百年来,屈原的爱国精神和感人诗辞,已广泛深入人心,占据主流地位。

中国媒体丝路行

“中国媒体丝路行”大型跨境采访活动采访团由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媒体组成。采访团从西安出发,随后经甘肃、新疆、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最后抵达土耳其。

2014亚信会议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