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国海军将与美军进行演习 从关岛附近海域起航
• 2014-06-09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军报记者【中新文美四国海军编队将于6月中旬从关岛附近海域起航】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海军将派海口舰、岳阳舰、千岛湖舰、和平方舟医院船及2架舰载直升机、1个特战分队和1个潜水分队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将于6月中旬,与新加坡、文莱、美国海军在关岛附近海域组成联合编队驶向珍珠港。

 

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表示

中国海军将派舰艇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

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今天表示,经中央军委批准,海军将派舰艇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这是中国海军首次参加由美国海军组织的“环太平洋”多边海上联合演习。

梁阳说,中国海军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兵力由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岳阳舰、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和平方舟医院船及2架舰载直升机、特战分队和潜水分队各1个组成。根据中美两国海军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中方此次将参加火炮射击、综合演习、海上安全行动、水面舰艇演练、军事医学交流、人道主义救援减灾、潜水等7个科目的演习。中美双方将依托和平方舟医院船和“仁慈”号医院船举办医学论坛,并互派人员驻船参观见学。期间,中方还将举行舰艇开放日,组织任务官兵开展相关双边、多边交流活动。

梁阳介绍,根据演习计划安排,6月中旬,中国、新加坡、文莱3国参演兵力,将在关岛附近海域与美海军“乔辛”号巡洋舰会合,尔后组成联合编队向夏威夷珍珠港航行。航渡期间将进行编队队形变换、通信操演、吊放小艇、占领阵位、海上补给、应急情况处置、轻武器及主炮对海射击等科目训练。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日媒:G7步调不统一 对中俄或发挥不出作用
卡梅伦:俄应同波罗申科谈判并承认乌选举结果
美载人太空发展报告出炉 建议与中国开展合作
日德举行首脑会谈 确认就乌克兰局势合作
清华大学宣布研究成果 饿死癌细胞或成可能
习近平:不能要求不同国家都采用同种发展模式
习近平:防止极端思想在不同文明间制造断层线
外交部:越方已冲撞中方公务船超1200艘次
习近平:弘扬丝路精神 深化中阿战略合作关系
菲加紧南海挑衅 专家称不至于武装冲突
微画册更多
2014亚信会议
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正在成为21世纪全球经济中心。当前亚洲形势总体稳定,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是地区主流。但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亚洲地区安全形势中的复杂因素也在上升,传统与非传统安全领域的挑战与威胁交织。
专题导航更多

2014亚信会议

此次峰会,我们将深入探讨当前亚洲安全问题、现状和解决之道,进一步规划亚信未来发展。希望大家在“加强对话、信任与协作,共建和平、稳定与合作的新亚洲”主题下,共商发展大计。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中非同命运、共患难的奋斗历史,是我们永远珍视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非关系未来发展的不竭源泉。中方将始终秉持这一理念,把中非之间休戚与共、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前进。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