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埃及新总统塞西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苗圩
• 2014-06-09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埃及新总统塞西8日在开罗会见了前来出席其就职典礼的习近平主席特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

苗圩转达了习主席对塞西的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他说,习主席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埃关系。新形势下,中方愿继续同埃及加强各层次交往,深化互利合作,密切在国际、地区事务上的协调与配合。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和共同推动下,中埃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塞西感谢习主席派特使专程出席就职典礼,请苗圩转达对习主席的诚挚问候。他强调,埃中都是文明古国,关系真诚友好,合作潜力很大,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埃投资。埃及正处于特殊历史时期,希望中方继续在各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日媒:G7步调不统一 对中俄或发挥不出作用
卡梅伦:俄应同波罗申科谈判并承认乌选举结果
美载人太空发展报告出炉 建议与中国开展合作
日德举行首脑会谈 确认就乌克兰局势合作
清华大学宣布研究成果 饿死癌细胞或成可能
习近平:不能要求不同国家都采用同种发展模式
习近平:防止极端思想在不同文明间制造断层线
外交部:越方已冲撞中方公务船超1200艘次
习近平:弘扬丝路精神 深化中阿战略合作关系
菲加紧南海挑衅 专家称不至于武装冲突
微画册更多
2014亚信会议
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正在成为21世纪全球经济中心。当前亚洲形势总体稳定,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是地区主流。但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亚洲地区安全形势中的复杂因素也在上升,传统与非传统安全领域的挑战与威胁交织。
专题导航更多

2014亚信会议

此次峰会,我们将深入探讨当前亚洲安全问题、现状和解决之道,进一步规划亚信未来发展。希望大家在“加强对话、信任与协作,共建和平、稳定与合作的新亚洲”主题下,共商发展大计。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中非同命运、共患难的奋斗历史,是我们永远珍视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非关系未来发展的不竭源泉。中方将始终秉持这一理念,把中非之间休戚与共、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前进。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