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4年APEC会议向国内外募集赞助
本网记者 缪晓阳 • 2014-06-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4年APEC会议将于今年年底在北京举行。北京市贸促会主任熊九玲在5月30日举办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赞助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议将向社会募集相关物品、服务和现金,赞助项目包括交通工具、通讯和通信设备、办公用品、饮品、服装等六大类,赞助企业不得是烟草企业。熊九玲表示,参与赞助的企业是有责任和良好声誉的企业;企业品牌和企业本身要跟APEC的声誉、地位以及APEC的主题相契合。

据介绍,有赞助意向的企业要提交正式赞助方案,然后由会议工商组提出赞助候选单位,并向中央筹委会和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报批,报批完之后双方正式签订协议。

熊九玲强调,会议将以合理丰富的权益回报帮助企业实现赞助价值。赞助单位根据等级的不同,将相应享有荣誉证书、出席APEC会议相关活动、酌情安排北京市或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助签约活动、在APEC会议许可的活动中出现赞助商标识、在相关展览展示区宣传推介企业形象等权益和回报。

2014年APEC会议在北京举办的活动主要包括: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工商领导人峰会、外交贸易部长会议、财政部长会议、第三次和第四次高官会、工商咨询理事会会议等。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2014年APEC会议向国内外募集赞助
共同推动亚太地区安全、发展和繁荣
中美强硬交锋或成常态 G7峰会仍将批中国
俄中博览会月底举行 签约额或达50亿美元
香港拟缩减内地游客自由行人数遭众多商家反对
俄部长:对华供气可拉动俄GDP增长0.4%
西班牙国王退位 因王室丑闻多次被“逼宫”
香格里拉峰会纪实:中方以退为进驳美日挑衅
李克强:政策落实督察将引入第三方评估
学者谈中国“绿卡”:门槛高 不利于人才引进
微画册更多
2014亚信会议
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正在成为21世纪全球经济中心。当前亚洲形势总体稳定,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是地区主流。但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亚洲地区安全形势中的复杂因素也在上升,传统与非传统安全领域的挑战与威胁交织。
专题导航更多

2014亚信会议

此次峰会,我们将深入探讨当前亚洲安全问题、现状和解决之道,进一步规划亚信未来发展。希望大家在“加强对话、信任与协作,共建和平、稳定与合作的新亚洲”主题下,共商发展大计。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中非同命运、共患难的奋斗历史,是我们永远珍视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非关系未来发展的不竭源泉。中方将始终秉持这一理念,把中非之间休戚与共、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前进。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