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俄海军将首在钓岛海域演习 俄派出导弹巡洋舰
• 2014-04-30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俄罗斯之声29日报道,俄中已经决定将于5月底至6月初在东海海域举行“海上协作-2014”联合军演。目前,俄罗斯军事代表团已抵达上海,进行演习前的最后一次两军磋商。

俄罗斯海军代表称,在3天磋商中,中俄海军将进行演习地区侦察,明确海军联合行动计划,以及防空、反潜、封锁、航渡、补给等科目联动。双方还要协商联合举行体育文化活动事项。俄海军代表团中包括俄罗斯海军作战训练局局长、俄海军司令部官员以及太平洋舰队代表。中方有解放军总参谋部代表以及东海舰队专家等参加。

报道称,这将是两国海军在钓鱼岛西北海域的首次联合协同演习,双方将出动20多艘水面和水下舰艇及辅助船。俄海军太平洋舰队新闻发言人拉曼海军上校表示, 俄海军将派出1艘导弹巡洋舰、1艘导弹驱逐舰、1艘辅助船和1艘远洋拖船参演,俄海军特混编队将从对马海峡南下抵达上海。俄海军编队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锚时,恰好俄总统普京5月中旬到访上海。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十三五”规划编制启动 聚焦转型升级
发改委: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
中国开始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美国防部:俄罗斯向美保证不会“入侵”乌克兰
安倍命访华高官转达希望恢复中日战略互惠关系
朴槿惠拟就沉船事故致歉 或传递国家改造信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澳洲失业率接近史上最高
美再对俄制裁 7高官17家公司“上榜”
奥巴马访菲称美国在南海问题上不持立场
李克强:建长江经济带 确保一江清水绵延后世
微画册更多
2014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年会选择“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作为主题。
专题导航更多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国际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影响全球与地区局势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热点问题此起彼伏,多极化进程在曲折中发展。今天的亚洲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进程。核能事业发展不停步,加强核安全的努力就不能停止。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2014全国两会
阳光路上 中法建交5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