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澳大利亚失业率接近史上最高
• 2014-04-29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4月29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4月28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澳大利亚经济增长速度较慢,难以缓解严重的失业压力。与此同时,目前澳大利亚的失业率接近十几年来失业率最高水平,将近6%。

自去年十月以来,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分别下调了澳大利亚2014年和2015年的经济增长预期至2.6%和2.7%,而此前的增长预期则分别为2.8%和2.9%。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一在香港最新发布的亚洲及太平洋区域经济前景报告中表示,“在投资矿业阶段达到顶峰后,澳大利亚的经济增长可能开始下降,低于趋势水平。”如需保持失业率不断下降,澳大利亚经济增长需以每年超过3%的速度增长。

财务主管乔·霍基承诺,其预算不会阻碍经济复苏的初步迹象,并表示,削减开支将会在其晚年称之为“十年计划”时进行。相比之下,由于新西兰灾后重建蓄势待发,不断加强国内需求和出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相应地上调了新西兰在过去六个月的经济增长预测。与此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预测在2014年和2015年,新西兰的经济增长率将分别达到3.3%和3%,均高于先前预测的3%和2.4%。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补充道,更广泛地来说,在2014年和2015年,亚洲的经济将实现强劲的增长,并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领导者。该地区在面临新挑战和旧风险的同时,也应该受益于不断改善的世界发达经济体(这其中包括地缘政治不确定的乌克兰、退出非常规货币政策等等)。“由于其他地区的负面影响,中国和日本的经济增长也有可能低于之前的预期水平”。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新证据显示日军占领南京后人口大幅下降
习近平与南非总统就启动互办国家年互致贺信
菲美将签10年新防务协议
美主导的第三轮对俄制裁最早今实施
医保基金结余超千亿元 个人账户资金遭滥用
刘云山: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做到开门见山
发改委:公立医疗价格酝酿调整 不增患者负担
中国首次主导多国演习 海军“走出去”成常态
李克强:中国发展需要负重前行的“棒棒精神”
丝绸之路成对外开放新渠道 能源产业是突破口
微画册更多
2014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年会选择“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作为主题。
专题导航更多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国际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影响全球与地区局势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热点问题此起彼伏,多极化进程在曲折中发展。今天的亚洲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进程。核能事业发展不停步,加强核安全的努力就不能停止。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2014全国两会
阳光路上 中法建交5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