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韩国载474人客轮沉没190人获救 船上无中国公民
• 2014-04-16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4月16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16日称,当地时间当天上午8时58分许,一艘载有474名乘客的“岁月(SEWOL)号”客轮(6825吨级)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截至发稿时,客轮向左舷倾斜90度左右,正在沉没。在接到这艘客轮的求救信号后,海警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警备艇和直升机,展开救援工作,目前已救出190余名乘客。

据悉,“岁月号”客轮于15日下午9时许从仁川港出发,驶往济州的途中发生事故。乘客中有339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教师,他们为了修学旅行乘坐这艘客轮。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确认,船上没有中国公民。

檀园高中一位有关人士表示,这艘客轮原计划于15日下午7时许从仁川港出发,但因大雾天气而延误约一个半小时。据了解,船上学生全部穿好救生衣正在等候救援。

韩国海岸警卫队称,船的最大载客量为900人,除了乘客,当时船上还装载有轿车和卡车。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2014GMIC发布会在京召开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确保中国和平崛起
习近平一周三提国家安全 国安委正式运转
回延安:看革命圣地的“中国梦”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奥巴马称美国倾向于以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危机
卡扎菲儿子和前政府官员受审
克里米亚特区或被建成海上拉斯维加斯
联合国:各国应行动起来 对抗全球变暖刻不容缓
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
微画册更多
“数”说改革
  2014年3月5日上午,中国新一届政府总理李克强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交出了任内首份施政报告,报告中出现的频次高达77次的“改革”一词和围绕改革目标所提出的关键数字,表达出中国政府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
专题导航更多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国际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影响全球与地区局势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热点问题此起彼伏,多极化进程在曲折中发展。今天的亚洲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进程。核能事业发展不停步,加强核安全的努力就不能停止。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2014全国两会
阳光路上 中法建交5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