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4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网记者 曾文卉 • 2014-04-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新闻发布会现场,从左至右依次为肖健、张宏江、萧泓和文厨。

 

4月15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GMIC)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GMIC主办方长城会CEO文厨在发布会上介绍了GMIC北京大会的亮点以及 长城会2014年的全球化战略。金山集团 CEO张宏江、CMGE中国手游 CEO肖健、完美世界CEO萧泓在发布会现场与长城会签订了GMIC大会的顶级赞助商合作协议。

文厨介绍,2014年第六届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围绕“联接改变世界”这一主题,于5月、 7月、9月、10 月分别在中国北京、日本东京、印度新德里和美国硅谷四个城市举办。文厨表示:“长城会一直在打造全球化的合作平台,只有联接,才能产生更大的效应。”据介绍,“连接”是单点、单向效应,而“联接”则是双向的,互联互通,不仅是中国企业要全球化,美国、日本、印度的企业也在积极地寻求全球化,而长城会的平台能让这些企业的全球化路径变得更为宽广。

今年5月5日至 5月6日,主题为“联接改变世界——下一个 50亿”的2014年第六届北京GMIC 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50亿”指的是全球尚未接触移动互联网的50亿人口。文厨说:“我们做了一个大胆的想象,就是怎样去影响这下一个 50亿人来使用移动互联网,从而将移动互联网的触角延伸至人类文明的各个角落 。”

据了解,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已经成为国际化企业进入中国与美国的重要路径。 2013年,Evernote、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等企业选择了通过 GMIC大会来作为在中国正式登场亮相及发布新品的舞台。文厨表示:“往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把 GMIC大会视为全球化布局里面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2014年新开辟的日本和印度站点也是顺应企业需求,让更多企业通过 GMIC的平台进入日本、印度。

除了能在主会场看到最高端的演讲嘉宾,本届北京GMIC大会还将在 G-Startup创新大赛、MMS移动营销峰会、 GGS游戏峰会、MoBiz移动价值峰会、 MIFS移动金融峰会、WDS智能软硬件 专场、Going Global全球化专场等7个分会场设置 专场活动。除此之外,本次大会一如既往设有领袖峰会,作为闭门会议深入交流行业内的趋势和观点。大会新设立的“We Talk”也是本次大会的亮点。文厨说:“每年我们的主会场时间非常宝贵,一些非常好的演讲内容只能给出15-20分钟的发言时间。今年特意设计了一个‘ WeTalk’的分会场,如果真的有很酷、很炫、很有干货的内容,可以让一个人讲一个小时甚至两个小时。”

据了解,去年北京GMIC大会吸引了来自68 个国家的12800多名参会者,多达230 名行业领袖在大会分享行业信息,超过370个创意公司在大会展出产品与服务。目前, GMIC北京2014的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 其官方网站为:http://beijing.thegmic.com/cn/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韩客轮沉没或因突然改变航向致船舶舵机失灵
中国为全球核治理出五招
乌问题四方会谈在即 各方望政治解决
国家统计局首发网上零售额数据
中纪委:不存在“选择性反腐”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
习近平就尼发生炸弹袭击向尼总统致慰问电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 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
五核国北京会议 倡加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微画册更多
“数”说改革
  2014年3月5日上午,中国新一届政府总理李克强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交出了任内首份施政报告,报告中出现的频次高达77次的“改革”一词和围绕改革目标所提出的关键数字,表达出中国政府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
专题导航更多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国际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影响全球与地区局势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热点问题此起彼伏,多极化进程在曲折中发展。今天的亚洲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进程。核能事业发展不停步,加强核安全的努力就不能停止。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2014全国两会
阳光路上 中法建交5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