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调查显示美国3/4民众对非法移民持宽容态度
• 2014-03-03 • 来源:环球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3月1日报道,美国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约3/4的美国民众对本国的非法移民持宽容态度,但政府正在通过改革增强对非法移民的限制。

调查表明,美国现有非法移民约110万人,美国大部分民众对此表示并不介意,但仅有46%的调查者将其视为具有完全资格的公民。自1992年起,越来越多的非法移民被驱逐出境,对此,53%的民主党人士持反对意见,而55%的共和党人士表示支持。此外,西班牙裔及拉美裔民众比其他族裔对非法移民问题更为关心。

报道称,民主党要求政府对非法移民立法的呼声越来越高,参议院也通过了一系列改革措施。而在共和党把持的众议院,也没有要阻碍此项改革的迹象。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进入两会时间 凝聚改革共识再启新程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京外代表团全部抵京
中纪委:今后更注重运用互联网开展反腐工作
法兴银行花1.22亿美元与美和解
日本开发“耳饰型电脑”仅重17克
伊朗总统宣布放弃制造核武器
联合国安理会强烈谴责昆明恐怖袭击事件
2014英国教育及签证信息发布会在京举办
调查称中国人购全球近半奢侈品 消费千亿美元
世界关注中国设抗战纪念日 日媒称安倍失信
微画册更多
NO.5《马年说马》
    公元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十二年肖之马年。马伟岸健硕,奔跑迅速,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欣赏马豪壮与雄健的体魄,更赞美它忠诚与坚韧的品格,因而赋予它美好的寓意。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