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韩拟与中国开发微尘预警系统
• 2014-02-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人民网2月27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环境部长官尹成奎今天表示,韩国政府将与中方合作开发微尘预警系统。他指出,中国在天气预报领域已领先韩国和日本。

尹成奎表示,因为中国也在微尘预警方面处于起步阶段且对此十分关注,所以在与韩国开展合作方面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

据悉,由于韩国政府近期发布的微尘预警浓度低于实际微尘浓度,尹成奎对此表示道歉,称韩国政府将进一步提升预警水平。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习近平雾霾中视察北京南锣鼓巷:同呼吸 共命运
“新三起来”让北京农村改革更具活力
“炫彩北京情 共筑中国梦”书画展将在京举办
报告称中国大城市崛起成为全球性城市
中法经贸混合委员会第22次会议在巴黎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深化社保改革需化解三大风险
中国渔船涉嫌少写渔获量在日本被扣后获释
2014年公职人员财产公开有望突破
中国逾十分之一国土灰霾笼罩 京津冀污染最重
微画册更多
NO.5《马年说马》
    公元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十二年肖之马年。马伟岸健硕,奔跑迅速,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欣赏马豪壮与雄健的体魄,更赞美它忠诚与坚韧的品格,因而赋予它美好的寓意。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