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国渔船涉嫌少写渔获量在日本被扣后获释
• 2014-02-25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日本媒体24日报道,日本水产厅九州渔业调整事务所近日扣押了中国拖网渔船“浙岭渔26881”,当场逮捕了船长江云德(43岁)。该船涉嫌在操作日志中少写实际渔获量,涉嫌违反《渔业主权法》(虚假记载操作日志)。据该事务所介绍,这是今年第4次扣押外国渔船。

报道称,江云德涉嫌把本月17日—21日在长崎县五岛列岛海域日本专属经济区内捕获的2491公斤鲽鱼和鲷鱼等,少记了541公斤。

该事务所表示,江云德21日被逮捕,在承认违法后已经获释。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2014年公职人员财产公开有望突破
中国逾十分之一国土灰霾笼罩 京津冀污染最重
安倍政府欲修改武器禁运政策 或动摇和平理念
中国多地再中“霾伏” 外媒关注治霾举措
美媒析乌总统下台对各方影响:俄欧关系引关注
赵斯宁:用独特视角解答宏大命题
人民日报:城镇化 别把人落下
习近平发贺电祝贺津巴布韦总统90岁生日
全国100万平方公里灰霾 环保部启动预案
从“管理”到“治理”:治国理念新跨越
微画册更多
NO.5《马年说马》
    公元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十二年肖之马年。马伟岸健硕,奔跑迅速,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欣赏马豪壮与雄健的体魄,更赞美它忠诚与坚韧的品格,因而赋予它美好的寓意。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