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一轮“极地漩涡”南下 寒流将再袭美国
• 2014-01-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1月13日电 刚刚度过“极地漩涡”酷寒的美国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冰冻天气。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13日起,来自北极的冷空气将从加拿大南部南下,逐步南移、东移,再次给美国带来低温。

美国中西部和东部居民刚刚度过上次酷寒,气温逐渐回暖,但看来“好景不长”,才喘口气,寒流又来。

根据气象预报,这波寒流第一阶段的冰冷空气將於13日从加拿大南部移至平原区北部,14日及15日移至密西西比河谷南部和中西部,然后16日在东部发威。

天气预报员警告,大湖区附近城市应防范“大湖效应”的大雪。

美国中西部和东部是上一波寒流的“重灾区”,刚刚享受一两天“稍暖”天气,又传来坏消息。

另外,寒天解冻还为这些地区带来其他麻烦,当地政府担心气温回暖融冰,可能带来水患。部分地区已经发出警告,大雨降在冰冻的土地上更容易造成水患。

即將来临的寒流將使解冻暂停,不过,气象预报员预计,新寒流不会像上一次的寒流那么可怕,规模也將比上次小。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新一轮“极地漩涡”南下 寒流将再袭美国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去世 已昏迷八年
李克强:挪用侵吞民生资金将严惩不贷
王毅:日本重整军备不得不引起周边各国警惕
中国经济守住上限 2014控物价须防热钱
环保部将对大气污染防治进行“一月一督查”
中美高层对话 美方称中国反垄断成绩令人赞叹
中国国家航天局局长:中美航天合作现积极信号
中国驻英大使驳斥日本大使文章 指其颠倒黑白
泰法庭判修宪草案违宪 看守政府面临弹劾危机
微画册更多
《改革新起点》
  作为中国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勾勒出未来中国改革的总路线图,明确了中国在15个领域所涉的56项具体任务。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