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科院:坚决刹住两节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 2013-09-18 • 来源:光明日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科学院近日转发中央纪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中科院党组高度重视《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明确领导责任,纪检监察、财务等相关部门严格把关、健全制度,抓好落实。

近期,中央纪委将加大监管查处力度。中科院监察审计局、办公厅也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院属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科院密切联系群众“12项要求”情况,包括两节期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进行专项检查,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切实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科院:坚决刹住两节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出席
联合国五大国讨论叙利亚化武决议案 出现分歧
中俄外长通电话:希望叙化武协议尽快启动落实
华盛顿枪击案震撼全美 枪支管控讨论再成热点
2013中阿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
中国首倡建立“世界自然保护区联盟”
中俄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保护东北虎
香港特首:行政长官普选无需英国“支持”
美国务卿:美对叙利亚动武可能性仍然存在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老虎日 关爱虎》
  7月29日是“全球老虎日”。在过去的一百年里,全球野生虎的数量从100000只锐减到不足3500只,它们的生存延续已经成为人们迫切关注的问题。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