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组到广东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 2013-06-24 • 来源:南方日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6月21至24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率调研组到我省调研扶贫开发“双到”工作。23日下午,调研组与省政府在广州市共同召开座谈会,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扶贫开发工作。副省长邓海光主持会议,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容根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范小建对近年来我省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东将扶贫工作作为长期历史任务,加快建立行业、专项、社会“大扶贫”格局,重心下沉,建档立卡,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积极为全国扶贫开发工作探索有益的新鲜经验。

邓海光代表省政府对国务院扶贫办长期以来给予广东扶贫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全方位指导表达感谢。邓海光表示,广东下一步将以大幅增加扶贫开发对象收入、减少贫困人口为主要任务,更加注重用发展的办法来解决贫困问题,着力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

李容根在汇报中指出,过去三年广东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全省共投入帮扶资金227.3亿元,被帮扶的贫困人口实现人均纯收入7762元,比2009年增长近4倍;贫困村村均集体经济收入达11.09万元,比2009年增长近18倍,3年扶贫开发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组到广东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期待公务员薪酬改革打造“公平样本”
《药品管理法》大修 拟解决瞒报不良反应
朴槿惠为访华做万全准备 汉语演讲或为感动中国
孟建柱:加强国际反腐合作 坚决铲除腐败毒瘤
斯诺登再曝美对华网络间谍活动
日俄领土争议难解决 年内或连续举行首脑会谈
韩媒:建交以来韩国对华出口额突破1万亿美元
北京宽带再提速:2015年10兆以上用户超75%
日本中国地区6大学留学说明会在京召开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