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俄罗斯正式加入世贸组织表示欢迎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欧盟对俄罗斯正式加入世贸组织表示欢迎
• 2012-08-23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22日电(记者 崇大海)俄罗斯在经历了18年的艰难谈判后,22日正式加入世贸组织,成为世贸组织的第156个成员国。欧盟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对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表示欢迎。

欧委会在声明中表示,作为欧盟第三大贸易伙伴,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对于欧盟尤为重要。欧盟也是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

欧盟委员会贸易委员德古赫特表示,“加入世贸组织是俄罗斯进一步融入世界经济的重要一步,它将加速俄罗斯的投资与贸易发展,加速俄罗斯经济一体化,并为俄罗斯与欧盟带来许多新的机遇。”他表示,相信俄罗斯将遵守其承诺的国际贸易规则与准则。

声明说,鉴于俄罗斯重要的地理地位,以及其国内市场的迅速扩大,俄加入世贸组织将对促进俄欧之间的贸易与投资关系起到积极作用。在加入世贸组织后,俄罗斯将降低进口关税、限制出口关税,并对欧盟服务业提供更便捷的市场准入。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欧盟对俄罗斯正式加入世贸组织表示欢迎
美国遭遇史上同期最严重西尼罗病毒疫情
哈萨克斯坦与吉尔吉斯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文化国际传播推动公共外交
中国农村基尼系数逼近警戒线 家庭贫富差距拉大
楼市调控获肯定引关注 专家称调控加码可能性小
潘基文对埃塞俄比亚总理去世表示悲痛
去年中国外贸进出口额跃居世界第二
俄罗斯正式成为世贸组织成员
日本事故核电站周边多地新现放射物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