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旅游机构共商“亚洲奇葩”——斯里兰卡之旅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斯旅游机构共商“亚洲奇葩”——斯里兰卡之旅
• 2012-06-1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图为斯里兰卡旅游推介会现场。(本网记者 石刚)

2012年6月14日,由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局协同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组织的斯里兰卡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与斯里兰卡的70余家旅行社代表、北京旅游管理委员会及相关旅游媒体一同参与了推介会。

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的岛国,在南亚次大陆南端,西北隔保克海峡与印度半岛相望。这里旅游胜地众多,拥有包括沙滩美景、野生动物、文化遗产、人文特色、自然风光、极限运动、节日庆典八大旅游主题。

在推介会现场,记者通过参会旅行社了解到,斯里兰卡之旅最具特色的旅游路线包括:

南部沿海路线(观看鲸鱼、海豚、珊瑚礁以及深海探险)

文化三角绿线(参观世界遗产、宗教圣地、皇家遗址、神圣菩提树等)

中央山地路线(热带原始森林、野生动物公园、白色水工艺品、宝石矿业等)

东部沿海路线(沙滩、冲浪、风划船等)

2012年,斯里兰卡旅游局、外交使团及旅游官方机构开展了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并将中国作为最重要的目标市场。目前,随着活动数量的不断增加,吸引了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斯里兰卡。据介绍,斯里兰卡旅游局的目标是在2012年吸引30000名中国游客,比2011年增加80%。

目前,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及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已拥有直达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航线。另外,泰国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也通过他们本国首都将中国的主要城市与科伦坡相连。据介绍,从2012年7月15日起,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将开通北京、上海飞往科伦坡的航线。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斯旅游机构共商斯里兰卡之旅
国务院:严打食品安全违法犯罪
延迟退休引发持续关注称或将影响就业
北京发改委正在研究调整出租车燃油附加费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声明:历史不容质疑
胡锦涛访问丹麦并将赴墨西哥出席G20峰会
俄罗斯外长表示反对对伊朗施加单边制裁
粮农组织呼吁全世界努力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
联合国发言人说叙利亚冲突性质不由联合国认定
神九“体检”完成将加注燃料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